展示旅游魅力 南充在湖南亮出“五张名片”

2020-07-30 08:16:5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7月25日,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开幕。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我市组织朱德故里景区和景区文创企业参展参会, 集中展示了南充文旅新资源、新线路、新产品、新风貌。

本次活动上, 南充首次在湖南亮出了“将帅故里·红色文化”“历史名城·三国文化”“中国绸都·丝绸文化”“印象嘉陵·生态文化”“世界古城·春节文化”五张文旅名片, 充分展示南充多彩旅游魅力。 在红色文创产品展销区,30余种南充红色景区文创产品颇受欢迎。 在红色文旅网游网购体验区,通过直播带货形式,推介了南充红色旅游景区及红色文创系列产品。

“此次参展实现了南充与湖南湘潭景区互动、企业相连,为推动两地红色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协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文秀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