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楼轻生 南部民警与消防合力成功救援

2020-07-04 13:58:3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7月2日中午时分,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到辖区警情称:在南部新城区某电梯公寓内,一名女子正悬坐在一栋公寓的窗外且当事人情绪激动,欲跳楼轻生。

接到警情后,南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达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女子正坐在一栋电梯公寓的窗外,此时正值中午时分,天气炎热加之当事人情绪激动,随时都有发生意外的可能。

民警与赶到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商量后决定,首先由民警进入当事人所在的屋内,对当事人进行劝解,并稳定住当事人情绪,分散其注意力。同时,消防救援人员从女子悬坐楼层的上方使用绳索进行突降,趁机从外将其推进窗内。随后,经过南城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合力救援,该名女子最终被成功救下。

民警提示:市民朋友无论遇到任何波折,一定要理性对待,冷静处理,千万不要采取过激行为,更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