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入300余万 南部县新华路沿线老旧供水管网将升级改造

2020-05-12 00:21:0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5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南部县老城区居民用水质量,不断加强城市供水保障,该公司抓住南部县政府对辖区新华路、幸福路实行分段封闭施工的有利契机,积极对该区域沿线的老旧供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曹云强介绍,南部县新华路、幸福路等区域沿线的供水管网铺设于90年代初期,由于管网老旧,长期以来该区域的城市供水压力巨大。此次公司抓住该区域道路封闭施工的有利时机,投入300余万元对沿线老旧供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完工后,该区域范围内的居民用水质量将得到极大提升,高层建筑供水压力不足的现象也将得到有效缓解,城市整体供水保障能力将进一步加强。目前,升级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将于6月底完工。

同时,曹云强表示由于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难免对该区域居民正常生活用水造成一定影响,福康供水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把影响降到最低,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理解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