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城乡水务公司发布2020年招聘公告

2020-03-16 17:07:5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3月16日,记者从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获悉,为改善乡镇人居环境,建设亲水南部,公司有序推进了辖区68座乡镇污水处理厂的修建。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污水处理厂运维工作人员38名,会计3名,文秘1名,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污水处理厂运维人员:

岗位职责:

1.快速学习并掌握相关设施设备操作技能。

2.配合负责人优化工艺参数,保持出水水质稳定达标。

3.做好设备维护、保养。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情。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男35岁以下,女30岁以下。

3.有污水处理站(厂)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4.有机动车驾驶证且能熟练驾驶机动车优先,退伍军人优先。

工作地点:南部县各乡镇污水处理厂。

总体要求:吃苦耐劳、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沟通力、较强的环保意识、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二、会计:

岗位职责:

1.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会计核算,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登记明细账和总账,及时、准确、完整的编制财务会计报表。

2.妥善保管财务及收据并进行核销,根据取得的银行对账单,及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3.负责公司税金的计提、申报和解缴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财务检查和财务审计工作。

4.负责各公司账务的清理、核对、结算工作,确保相关账务正确无误。

6.财务资料、合同归档:凭证、账簿、报表、税务、工程、设计等资料合同。

7.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0岁以上。

3.有会计中级职称。工作经验五年以上,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总体要求:吃苦耐劳、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沟通力、较强的环保意识、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工作地点: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

三、文秘:

岗位职责:

1. 办理公司文件起草,打印、复印、收发、登记、催办、转送、传阅和文书档案工作 。

2. 负责协助有关会议的会务安排事宜,做好相关的会议记录、服务等工作。

3. 负责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登记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工作。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男35岁以下,女30岁以下。

3.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有相关讲解工作经验优先。

4. 对办公室工作程序熟悉,具备良好的文书撰写能力,沟通能力,事务的协调能力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总体要求:吃苦耐劳、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沟通力、较强的环保意识、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工作地点: 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被辞退的原机关、事业身份的工作人员;

2.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有违法违纪行为人员。

五、其他要求:

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重复报名等违反本《公告》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六、招聘程序:

1.简历递交: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等。

2.笔试:报名截止后一周内通知进入笔试人员,未通过简历筛选者将不再通知。

3.面试:笔试后一周内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未通过笔试者将不再通知。

4.体检:面试后一周内通知进入体检人员,未通过体检者将不再通知。

5.政审: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阶段;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七、聘用及待遇

1.政审考察合格后,与用人单位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2.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将解除聘用合同。

3.录用期间按照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聘用人员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2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报名邮箱:114723741@qq.com

咨询电话:赖先生:18990752199 周女士:18582242208 ,公告未尽事宜由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据了解,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6日,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现有职工23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6人,中级管理人员36人。公司主要负责全县农村自来水生产供应等主要任务,并与所属片区供水服务中心负责辖区供水设施建设、安装、管护维修、诉求办理、抄表收费等服务工作,以及建设、运行、维护县域内的乡镇污水处理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