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砺兵 亮剑古城!阆中巡警特警大队开展“冬训”大练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8 16:02: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斌 黄炬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集中开展“冬训”练兵的统一部署,检验阆中市巡特警队伍维稳处突的实战能力,2018年11起,阆中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冬训”大练兵活动。

练兵场上喊声阵阵,风中雾中,热火朝天,百余名特警组成冬训大军,进行了实战演练,全面提升特警队伍应急处置综合能力,进一步检验和锻炼队伍实战水平。

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阆中巡特警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更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锤炼了作风、磨练了意志,有效提升了阆中特警的整体素质和警务技能实战水平,为全面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