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阵雨+37℃高温 南充本周开启下“开水”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8-14 08:11:29)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7月13日,记者从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获悉,本周南充多阵雨,气温仍然偏高,最高气温为37℃。

当天,主城区仍然热浪滚滚,午后部分地方虽然突降阵雨,但截至16时,最高气温仍然达到36℃。随着阵雨的降临,15时30分,市气象台还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顺庆、嘉陵6小时内有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

当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南充多阵雨,但气温仍然偏高,具体为14日多云,气温在25—36℃之间;15日多云转小雨,气温在26—37℃之间;16日阵雨,气温在25—35℃之间;17日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5—35℃之间;18日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5—34℃之间。(记者 李奎 实习生 刘玲菁)

(原标题:本周多阵雨 最高气温3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