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十年故事之七:军功章送给张思德电力服务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30: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2015年6月30日这天,家住西门市场的92岁低保户杨维德老大爷家中第一次有了电风扇,他颤颤巍巍地按下按键,一股清凉微风轻轻掠过脸庞,那一瞬间,老人满脸的皱纹仿佛都已舒展开来。

当天,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城区分队队员韩暾曦和杜江来到孤寡老人、低保户杨维德大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还为他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看到老人家中的电器仅为照明用的电灯泡,韩暾曦和杜江又专门为他买来电风扇。

看到一个人生活的杨大爷家中非常凌乱,两名队员立即为老人整改了老化线路,还仔细向他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当两人忙完准备离去时,杨维德大爷拉住他们的手激动地说:“‘两位同志你们别忙走,谢谢你们帮我做了这么多事。老头子我没有啥子东西可以感谢你们,我把以前打仗得的军功章送给你们吧!”

早在几天前,杨大爷来到涪江路ATM机续交电费,正好路过的韩暾曦谈话间得知老人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目前独居。考虑到杨大爷行动不便,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城区分队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并作为长期服务对象定期上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