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民警出警调解纠纷 无意间揪出瘾君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9:44: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陶昱宇 记者 李霞)民警调解小两口的经济纠纷,无意间,却揪住正在吸毒的瘾君子。7月15日,西充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民警成功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现场抓获违法行为人王军。

当日上午10时许,该所值班民警接到纠纷警情后,立即前往双凤镇凤头村现场处置,成功调解李某和赵某夫妇俩的家庭经济纠纷,准备返回派出所时,李某邻居家中传来的打砸声引起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探查,隔着窗户看见房内一男子疑似毒瘾发作,正在打砸家中物品,并且地面还发现吸毒工具。

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叫王军,有两年吸毒史,民警多次敲门,都被王军拒之门外,民警只好在门外与其进行沟通,最终王军答应开门,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使用冰毒快速检测试剂对王军的尿液样本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系吸毒人员。王军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军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