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摩拜单车南充首个绿色骑行社区落地万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50: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29)日,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南充首个绿色骑行社区落地万科,并宣布共建绿色骑行社区。

北湖公园和大剧院是骑行最热区域

据摩拜单车四川运营经理廖寅涵介绍,自今年5月13日摩拜单车进入南充,南充累计骑行次数40万,骑行距离33万公里,相当于从南充骑行到拉萨128次;累计节约碳排放量50吨,减少小汽车一年的出行碳排量17辆;相当于种植了2500棵树,减少PM2.5约14万。

而根据摩拜后台大数据显示,北湖公园和大剧院是骑行最热的区域。

推荐停车点引导南充市民文明骑行

“万科是我们在南充设置的第一个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同时授牌万科金润华府为南充首个绿色骑行社区。”廖寅涵说到,“以后我们将在南充逐步推广推荐停车点,引导南充市民文明骑行。”

据了解,共享单车在方便了市民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问题,例如乱停乱放;许多市民把自行车随处停放在马路上、人行通道、小区内等防碍交通或者隐蔽的位置。影响了交通的同时,也导致用车的人找不到车,即使APP上有显示附近有车,也未必能找到。

设置推荐停车点,市民将车停放至推荐停车点,集中停放共享单车,规范停车的同时,借车人寻找单车也比较容易。

廖寅涵表示,下一步摩拜单车将在南充设置多个智能停车位,市民将车停放在指定的地点,便可享受免费或打折优惠。

送你一张月卡 免费骑行30天

即日起,用户可以摩拜单车APP上免费领取摩拜单车月卡,30天内免费骑行。

打开摩拜单车APP,即可以正上方看到“免费30天”的字样;进去以后,点击“免费领取”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领取摩拜单车月卡以后,免费骑行30天,不限次数;但每次行程前2小时免费,超出时间按照正常计算规则收费;免费领取的月卡使用期间若退押金,月卡随即失效,无法继续享受免费骑行权益,且30天内仅可领取1次,无法重复领。

免费骑行天数从领取当天开始计算,至免费骑行截止日的24时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