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集团永荣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12-02 08:22:12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2月1日上午,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朱家德出席并见证签约,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永荣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华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出席并致辞。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牟俊,永荣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杨希龙出席,永荣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吴道斌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受市委书记朱家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委托,廖雪梅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廖雪梅说,南充作为四川规划建设的全省三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近年来,大力实施制造强市战略,加快发展以油气化工为代表的优势主导产业,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当前,南充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这为企业在南投资发展提供了更好机遇、搭建了更大平台。四川能投和永荣控股两家集团强强联手、重磅“联姻”,这既是双方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性布局,也是南充推进制造强市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南充将秉承“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理念,配套最优政策、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助力企业收获丰硕的投资成果。

王诚在致辞中说,南充是四川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永荣控股集团与四川能投集团业务的契合度高、互补性强。永荣控股集团推进实施“五化战略”,在南充选址建设天然气化工新材料一体化项目,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利共赢合作,共同推动全省新型能源化工产业绿色低碳发展,为推动现代化四川建设及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促进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华平在致辞中说,今年4月11日,永荣控股集团项目正式落地南充,项目建设“一路畅通”,跑出“加速度”。这一切都得益于南充市委、市政府对永荣控股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两大中国500强企业全面合作,共同探讨多项目合作实施方案,以“国企的实力、民企的活力、混合的魅力”共赢发展,打造川闽产业混改典范,为四川及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永荣力量。

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四川能投集团和永荣控股集团有关高管,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