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会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一行

2022-11-17 08:23:3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数字化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朱家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朱家德说,当前,南充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力建设区域制造中心、金融中心、交通物流中心、教育体育中心、医疗卫生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六个中心”,全力防控风险锻长板、抢抓机遇补短板、夯实基础筑底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南充实践。

真诚希望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在数字赋能上携手合作,积极参与我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在智慧医疗上与川北医学院、市中心医院等深化合作,助力南充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元宇宙产业生态打造等方面开展合作,构建产业发展新赛道,打造产业合作新亮点。南充将用活用好高等院校资源,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也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在南充投资放心、发展顺心。

郑成渝代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向南充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与南充持续深化合作,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智慧医疗建设、元宇宙产业园区打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南充信息化建设,努力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助推南充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市委秘书长文兴洪,中国电信南充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文,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有关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方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