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会见四川科虹集团董事长罗恒一行

2022-07-14 10:49:0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四川科虹集团董事长罗恒一行。

会见中,朱家德对科虹集团长期以来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朱家德说,市委、市政府既坚持招大引强,做大经济增量;也高度重视南充现有企业发展,坚持扶优扶强,做优经济存量。科虹集团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做强其控股的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这与南充加快建设区域制造中心、补齐产业短板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放宽视野,整合资源,结合市区相关规划,发挥现有优势,推动技术创新,构建全产业链条,为振兴南充丝纺服装产业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南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朱家德表示,南充各级各部门将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全社会形成扶贫共识一样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

罗恒表示,作为深耕南充20余年的民营企业,科虹集团得到了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集团将按照“聚焦主业,做强嘉美”的经营发展战略,集中主要优势资源向南充嘉美倾斜,进一步盘活资产、释放产能、发挥效益,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高坪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