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1日至22日在南充举行

2022-07-13 11:15:0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7月12日上午,2022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南充)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市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1日至22日在南充高坪区举行。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斌出席新闻通气会,并就2022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相关背景、筹备情况、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南充市文广旅局发布了“文旅局长说文旅”宣传片和旅游优惠政策,推介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高坪区推介了夏季文化和旅游产品。

据了解,2022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文旅节以“安逸四川·丝源高坪”为主题,主要由“一场开幕式、一个世界丝绸源点·博鳌国际峰会、一台《东方丝源》专场杂技演出、四个揭牌揭幕仪式”组成,全面展示安逸四川、丝源高坪的独特魅力。

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持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办好文旅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拓展文旅新场景、新业态,提振文旅消费,南充策划开展了“文旅燃七月·献礼二十大”系列文旅活动,活动范围涵盖“艺趣赏一夏、街趣乐一夏、研趣嗨一夏、夜趣潮一夏”等主题板块,集聚南充优质夏季文旅资源,全面释放南充文旅消费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