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会见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一行

2022-07-12 15:47:53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7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朱家德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朱家德说,在上周召开的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我市明确提出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川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为工作总思路,以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总抓手,把建设区域制造中心等“六个区域中心”作为推动南充发展的重点支撑,我们诚挚欢迎像弘信集团这样有实力的好企业落户南充,在电子信息、油气化工、汽车汽配、丝纺服装等产业方面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产业生态、打造产业集群、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弘信集团发扬福建企业“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善于算大账、长远账、活账,把握行业发展机遇,积极选择南充、投资南充、布局南充,让企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在南充变为现实。

朱家德表示,南充各级各部门将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支持扶贫事业一样形成社会共识支持企业发展,合法合规合理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营造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南充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舒心。

李强在讲话中表示,第一次踏上南充这方热土,就被南充的城市建设、生活环境和营商环境所吸引。南充的战略发展规划与弘信集团的企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集团十分看好南充未来的发展前景,对在南充布局项目充满信心。集团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促使项目早日落地投产。集团将把南充作为进入西部市场的“桥头堡”和“主基地”,并通过集团的影响力,促使更多产业上下游企业来南充投资考察、抱团发展,助力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毛燕,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高坪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