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军在南充调研时强调 建强组织聚合力 激励奋斗促发展

2022-07-08 08:1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7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南充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队伍、夯基础、聚人才,激励党员干部拼搏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于立军先后前往营山、蓬安、嘉陵、西充、阆中等地,深入园区企业、医院、乡村社区、历史文化街区和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调研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人才平台引进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农村产业发展、社区党建以及政德文化建设等情况。

于立军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鲜明大抓基层导向,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强化人才支撑,帮助解决发展难题,把力量汇聚到拼经济、搞建设上来。要用好教育医疗科技人才“组团式”帮扶,发挥帮扶团队优势,着力培养“带不走”的人才队伍,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突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以片区规划引领项目落地,强化科技助农、人才兴农,深化联农带农的利益联结机制,让乡村振兴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深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持续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智慧化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要坚定文化自信,保护好、利用好历史文化遗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不断打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