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南充宣讲

2022-06-23 08:2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2日,省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负责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礼走进南充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南充市200余名党员干部和各界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何礼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南充工作的实际行动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围绕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何礼细致梳理了省党代会大会主题、大会意义、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系统讲解了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就南充—达州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这一主题,何礼还结合实际分析了南充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优势。

整场报告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南充落地见效。

“听了宣讲团的报告,我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南充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坚表示,作为南充发改战线的代表,必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遵循南充—达州组团培育省域副中心的定位,着重在聚焦政策争机遇,聚焦产业谋项目,聚焦项目强推进,聚焦改革优机制,聚焦作风管队伍等方面发力,充分发挥发改部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参谋部、项目部、执行部的作用,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南充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