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

2022-06-01 08:16:2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5月31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力摄

5月31日,南充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中共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奎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

中共南充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古正举出席并见证签约。

朱家德在致辞中首先对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朱家德说,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现代经济体系特别是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提出了旗舰领航、园区集聚、数字赋能、低碳转型的要求。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借助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5G应用场景等方面的优势,助推网络南充、数字南充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南充落地开花结果。希望政企双方在数字经济领域加强合作、选准突破口,在整合行业资源、破除信息壁垒、推进共建共享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闯出新的路子;希望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在南充5G应用场景选择上多提意见建议,助力南充5G产业高质量发展。

马奎在致辞中说,南充干部群众拼搏实干、砥砺奋进,南充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全面进步,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面向新未来、抢抓新机遇、致力新跨越的一次重要携手,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愿景实现新融合。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认真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移动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希刚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牛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建主持。

协议签署前,朱家德一行在马奎陪同下考察参观了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创新空间展厅。

市领导廖雪梅、史燚,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有关领导程波、金寒、赖益民,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驻市)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参观或协议签署仪式。(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