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会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俞学良一行

2022-05-11 08:20:3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俞学良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参加会见。

会见中,朱家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俞学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吉利控股集团是知名企业,在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过往的合作中,双方增进了信任,建立了友谊。面向未来,南充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时代革命老区振兴等机遇,是一方投资热土,希望吉利控股集团将更多好项目布局南充,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俞学良向南充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说,南充是吉利控股集团重要的产业布点城市,希望与南充携手共谋未来,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吉利控股集团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董事长周建群参加会见。(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春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