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会见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董事长马奎一行

2022-05-08 08:06:02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数字经济建设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朱家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朱家德说,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综合实力强,希望公司在南充加大产业布局,大力推进5G建设,推动南充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数字赋能助推南充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大数据中心、网络医疗、网上民政等多领域合作,建设一批全省乃至全国的试点示范项目,携手开创地企合作发展新篇章。

马奎代表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向南充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南充作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产业布局的重点城市,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继续加大在南充的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在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