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召开各代表小组组长会议

2022-04-28 08:13:3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4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召开各代表小组组长会议。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安排布置了各代表小组会议酝酿讨论的有关事项;组织学习了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及严肃党代会代表选举纪律等有关要求。

朱家德代表市委就严肃选举纪律提出要求。他强调,选举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市委要求上来,把开好会议作为巩固发展南充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检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会议各项工作,坚决选出信念坚定、政治过硬、业绩突出、作风优良、群众公认的代表。

朱家德要求,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要认真履职尽责,以严细慎实的作风,履行好组织责任、引导责任、监管责任,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各个步骤都周密周全、严谨细致。要严明纪律要求,始终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等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交办的代表选举任务,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各代表小组分别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代表小组组长会议精神。(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