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在达州南充督导调研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2022-04-20 10:5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张斌

4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率队到达州市、南充市督导调研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终坚持稳增长工作目标,牢牢牵住抓项目促投资这个“牛鼻子”,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务实举措,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罗文一行先后到达州市宣汉县、达州东部经开区和南充市营山县、蓬安县等地,深入产业园区、生产企业、在建工地,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罗文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抓经济。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抓项目、狠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以规划锚定项目、以项目促进投资、以投资拉动增长,确保完成全年投资增长目标任务。要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中增强发展动能,抢抓机遇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做深做实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千方百计推动在建项目多拉快跑,强化指导推动竣工项目投产达效。要在推动市场化转型中激发投资活力,不断增强市场意识,狠抓市场策划、找准市场抓手、善于市场运作,以开展产业链招商为重点,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向市场要项目、要效益。要在优化服务中强化投资保障,以优质服务、有力举措、逗硬机制,营造有利于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良好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