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仪式举行

2022-04-11 08:13:56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4月8日下午,省军区宣布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田晓蔚在省军区主会场出席并宣布中共四川省军区委员会决定:朱家德任南充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主任曾建超主持;南充市委书记、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朱家德在南充军分区分会场出席。

田晓蔚首先代表省军区党委,对朱家德任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军区、南充军分区建设的南充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田晓蔚强调,南充军分区各级要聚力锻铸忠诚,加强政治建设,确保部队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使命任务,扎实动员备战,深化国防动员准备。要强化底线思维,夯实发展根基,扎实抓好基层建设。要聚集军地合力,深化军民团结,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国防动员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为建设强大巩固国防提供坚强后盾。

朱家德在发言中表示,担任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使命光荣、责重如山。一定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切实履行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备战、管建设保障的党管武装“五管职能”,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一定聚焦备战打仗,切实抓好国防动员主业、国防教育宣传、后备力量建设,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一定坚持双拥共建,推进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好拥政爱民传统,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南充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会民,南充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魏国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在南充军分区分会场参加仪式。(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