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看望慰问老同志并调研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2022-04-08 08:23:4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4月7日,市委书记朱家德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同志,听取大家对市委工作和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对南充发展的关心支持。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力摄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前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并调研我市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朱家德与赵培善、李慎宽、蒲显福、任德俭、刘伯忠等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虚心听取大家对市委工作和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朱家德指出,南充是川东北重镇,能有今天的发展基础和条件,与各位老同志过去的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当前,我市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希望各位老同志对南充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充发展。市委将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发扬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关于南充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欢迎朱家德同志来南充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工作。相信在以朱家德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随后,朱家德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改进完善服务形式,广泛开展各类活动,提供更优更好服务,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更好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志权参加看望慰问和调研。(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