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刘强主持并讲话

2022-03-22 07:59:31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3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全市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街道、社区、村组,落实到小区、楼栋,落实到户、到人,做到精准防控、高效防控、科学防控、严密防控,持续巩固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防控体系。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会议指出,我市有中大型水电站8座、小型水电站48座。要加强安全检查,强化隐患整治,筑牢水电站安全“堤坝”。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监管执法,落实各方责任,切实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