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之文旅篇 这场推广会上南充重庆越走越近

2020-09-16 08:3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罗宇翔 摄

川报观察记者 蒲南溪

“我从合川开车到南充,也就一个多小时,感觉是非常适合短期旅行的距离。”重庆市合川区文化旅游委市场拓展科工作人员谭亚庆说道。9月15日,“成渝地·巴蜀情”2020重庆文旅大篷车巡游四川营销推广活动在南充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重庆12个区县25家旅游社、南充旅行社等6家组团旅行社参加。重庆巫山县、奉节县等七个县区对各自的三峡神女峰、诗歌文化等旅游资源做了现场推介,“这是重庆文旅在四川第一次大规模的推广,分三条线路,接下来我们这一线还要去广元、绵阳和德阳。”巫山县文旅委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政委石燕介绍,这也是为了落实川渝两省市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重庆和南充共同推进的交流项目。

罗宇翔 摄

“这一次是重庆文旅大篷车开进南充,不久我们也将带着南充的红色文化、三国文化、丝绸文化、生态文化、春节文化之车到重庆交流,实现两地旅游资源的互通有无,丰富客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赵亮说,赴渝推广活动预计将在今年国庆期间实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