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5户家庭上榜四川省第二批“最美家庭”名单

2020-09-14 08:11:1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 (徐嗣千 南充频道 李霞)日前,四川省妇联公布了2020年四川省第二批“最美家庭”榜单。记者从南充市妇联获悉,南充市有5户家庭上榜。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嘉陵区税务局高勇生家庭被评为爱岗敬业类型“最美家庭”,阆中市公安局董欢家庭被评为抗击疫情类型“最美家庭”,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梓欣家庭被评为勤俭自强类型“最美家庭”,仪陇县义路镇义门农村社区龚敏家庭被评为孝爱和乐类型“最美家庭”,国家税务总局营山县税务局刘婉如家庭被评为亲善教子类型“最美家庭”。

“第二批‘最美家庭’评选工作涵盖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爱岗敬业家庭、舍小家护大家的抗击疫情家庭、携手奔小康的扶贫助困家庭、勇于创造的勤俭自强家庭、无私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家庭。”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最美家庭”以良好的家风家教影响周围邻里,带动周边家庭,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