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电网负荷刷新历史记录

2020-08-06 22:3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8月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获悉,13时15分,南充电网负荷达到213.6万千瓦,刷新历史记录(2019年8月26日南充电网负荷211.1万千瓦)。

据了解,5月以来,南充市用电量持续增长。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和措施,有力保证了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用电和居民生活用电。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全市电力供应。如加强重载设备负荷监测、优化电网运行及检修方式,开展线路特巡和红外线测温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同时开展南充市大面积停电综合应急演练,全面检验公司各级迎峰度夏处置预案的部署和落实情况,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及协同作战能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目前,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正全力以赴迎战负荷尖峰时刻,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车辆、应急物资等能拉得出、用得上,为全市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