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会见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卫东

2020-08-01 08:2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朝华会见了来南考察投资的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卫东一行。双方就全面落实成都—南充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协议,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坦诚、积极深入的交流。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澜波参加会见。

会见时,宋朝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60万南充人民,对赵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宋朝华说,党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南充迎来历史发展机遇期。前不久,省委、省政府又正式批准设立省级南充临江新区,这既是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重要抓手,也是我们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重要载体,具有划时代意义,影响深远。398平方公里临江新区将为南充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同时也蕴含无限商机,我们真诚期盼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大集团前来南充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宋朝华说,成都建工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国有企业,有实力、有信誉、有品牌。在北湖公园景区改造提升中,你们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坚持出作品、精品、艺术品,给南充人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好口碑和广泛赞誉。成都建工集团参与了成都天府新区、东部新区,以及宜宾三江新区的规划建设,如今又来到南充,我们感谢你们过去所作的贡献,也欢迎你们参与未来的发展,希望与你们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双赢,将成都—南充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协议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宋朝华说,大开放、大发展,不开放、难发展。开明开放的南充将始终坚持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不断招大引强、招强引优,着力提升对外开放合作的层次与水平。我们一定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对涉及政府性投资项目,我们将始终坚持公开公平竞争、依法依规招投标,全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南充必将建成成渝第二城、全省经济副中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投资南充、就是投资未来,谁占得先机、谁就能抢占市场,希望广大客商坚定投资信心、下定投资决心,共享南充新机遇、共创发展新未来。

赵卫东说,成都建工集团是成都人民的企业,更是四川人民的企业,根植四川、服务四川。此次前来南充,既是贯彻落实成都市与南充市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协议要求,也希望在合作中觅得商机,加快自身发展。成都建工集团在服务城市发展、民生事业、人居环境改善,特别是新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南充是成渝地区北部中心城市,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全省经济副中心候选城市,此次临江新区获批,必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赵卫东说,南充的环境优越、区位特殊、政策开明,是一方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投资热土。南充处于成都—重庆—西安“金三角”腹地,辐射带动能力强,尤其是当下正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发展潜力巨大,蕴含无数商机,为外来企业投资搭建了合作共赢平台,是投资兴业的首选地。成都建工集团热切期盼参与到南充的建设发展中来,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市政府副市长陈有波,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 张春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