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平方米南充综合形象馆亮机西博会  随处可见南充元素

www.scol.com.cn (2018-09-20 21:56: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9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蓉开幕。本届西博会南充紧扣“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 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主题,在西博城3号馆设置1650平方米的南充综合形象馆;主体结构造型融合了南充丝绸文化、嘉陵江文化等元素,寓意“化茧成蝶”,象征着南充这个古老的川北重镇,勇敢地告别昨天,凤凰磐涅,浴火重生;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成渝第二城”即将破茧而生,化茧成蝶,展翅飞翔。

南充市委六届全会以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构建“5+5”现代产业体系,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了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将南充定位为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支持南充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建设“成渝第二城”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