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百强民企 南充上榜4家

2013-08-27 08:58:2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晶城

19321377560830593.jpg

南充获评省百强优秀民营企业之一的嘉美印染 记者 梁洪源 摄

   26日,记者从市政府获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了《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民营企业的通报》,决定对全省100户优秀民营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其中南充市4家民营企业上榜,分别是:南充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四川龙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南充市奏响民营企业发展“三部曲”:支持起步早、规模大的民营企业,迈向公司化、集团化、国际化大公司;推动成长型企业上档次、创名牌;扶持起步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上半年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占全市规模以上企业的77%。

  南充市4家上榜企业在转型升级发展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激发出了自身的创造活力和潜力,正努力打造成支撑南充乃至全省经济内生增长的主体力量,为实施全省“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目前,全市市场主体总量达15.89万户,居全省第4位。去年,民营经济增加值702.4亿元,增速达16.4%,全省排名第3位。(邓斐 张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