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2022-12-06 08:02:2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是仪陇县“十件大事”之一。连日来,施工方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全力以赴抓抢工期,确保项目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12月4日,笔者在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现场了解到,16栋单体建筑全面进入扫尾阶段,现场4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大楼内外部装修、路面水稳层铺设和景观绿化施工等配套作业,全力全速抢工期,确保在春节前能按目标完成任务。

据了解,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08亩,建筑面积超7万平方米。在布局上,项目按“一轴两区”理念,以水体景观轴为中心,将学院分为生活区和公共区南北两区;在项目规划上,学院依山就势、山水相融;在风貌塑造上,项目融合川北民居元素,凸显园林式风格,与周边自然景物相互协调。

“项目按照朴素、适用、安全、节约的原则进行建设,建成后将形成有独立校园、教学场地、学院宿舍、运动场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干部学院,可同时容纳1200多名学员进行教学培训和学术交流。”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邢晓东说,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仪陇县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重要位置,逐项细化目标任务、明确项目施工进度,推动精力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聚集、人员向项目靠拢,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张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