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每天投入700余人棚改项目开足马力搞建设

2022-11-15 08:14:3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近日,在位于嘉陵区都尉街道听凤路南侧、彩虹西路东侧的嘉陵区书房嘴二期、楼房嘴片区及白马二期棚改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项目建设现场,安全警示标语随处可见。项目经理王飞介绍,为确保施工安全,施工方设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6人,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同时通过投入安全资金、健全管理机制、开展安全教育等方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推进。

王飞介绍,目前项目整体进度约为20%,其中12栋高层居民楼及4栋低层商业综合体正在同步施工建设中。工地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保安全、保质量,每日投入700余人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底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达到30%的目标。“我们按照工种设置了钢筋班、木工班、混凝土班、外架班等班组,每个班组有接近200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2.5亩,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总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还房安置2090户,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5月实现主体封顶,2024年10月完成装修实现全面竣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嘉陵区书房嘴二期、楼房嘴片区及白马二期棚改居民的生活居住条件。(杜维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