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9个集体被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2-08-23 08:04:4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8月18日,记者从共青团南充市委获悉,为促进青年文明号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共青团中央联合22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其中,南充市共有9个集体被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我市本次被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集体分别为: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指挥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高坪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仪陇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嘉陵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仪陇采油气作业区龙岗001-8-1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充市人民中路邮政所、西充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顺庆绸都支行。

“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继续带领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勇挑重任、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时代的青年力量。”西充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虹 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