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思德干部学院项目建设过半 预计今年9月投用

2022-04-18 08:37:1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航拍四川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现场。

​4月14日,位于仪陇县河西嘉陵大道旁的四川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到处一派繁忙景象。据介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以上,预计今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负责人邢晓东介绍,目前,该项目16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完成主体施工。室外景观、室内装饰、河道景观、边坡整治等相关工程也在压茬推进、同步作业。

四川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是全省重点项目、全市100件大事之一、仪陇10件大事之首。今年开工以来,相关部门靠前服务,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施工方严把安全质量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安排约500人奋战在建设一线,抢天时抓进度。同时,施工单位组建先锋队专班,以奖促工,交叉作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四川思德干部学院集教学培训、学术交流、餐饮住宿及文体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规划总用地面积408亩,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000名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培训。(马永红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