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200万元 川东北数字化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开建

2022-04-15 08:33:03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川东北数字化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

4月13日,川东北数字化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开工仪式在阆中市江南街道鹤长社区举行。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农联众创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和阆中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希望川东北数字化供应链科技产业园能扎根阆中、把血脉融进阆中、把灵魂铸入阆中,争当阆中数字产业的‘火车头’‘领头羊’,为助推阆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民表示,在家乡建设川东北数字化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将以“产、销、供、服”为主树立全产业链品牌,秉承“乡村振兴,链接城市”的经营理念,以线上线下渠道整合运营模式,积极开拓“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市场,结合“+互联网”和农村一二三产业之间的融合渗透与交叉重组,推动阆中产业振兴,建立完善的产业服务链。

据了解,川东北数字化供应链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阆中火车站商贸物流片区的七江大道与阆升路交会处,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园区规划有农产品深加工基地、线上线下展销中心、中转配送中心、冷链仓储中心、大数据结算中心及相关商务配套。项目建成后,对发展壮大阆中商贸物流行业、现代农村电商等将起到积极作用,对推动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劳动就业、拉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晓东潘涛贤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