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量18万册 “高颜值”图书馆 7月等你来“打卡”

2022-04-01 08:21:53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效果图顺庆区图书馆供图

3月25日,记者从顺庆区图书馆获悉,为提升服务品质,给广大读者营造一个更舒适的阅读环境,位于顺庆区桑园路与文明街交会处的顺庆区图书馆(夫子书院)正在进行整体扩建、升级。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有的在铺设电路管道,有的在安装装饰材料……现场繁忙而有序。

“区图书馆扩建项目进度已近70%。接下来将增派施工人员,按照图纸抓紧施工。”施工方负责人刘超帆介绍,扩建升级后的图书馆使用面积将达到3900平方米,藏书将从之前的10万册增加到18万册。同时增加自习室、盲人阅读区、休闲阅读区等功能区,并升级电子阅览室,预计今年7月向市民开放。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扩建后的图书馆将升级为集阅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新型图书馆,成为顺庆又一文化地标。

顺庆记者站蒲星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