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1-06-08 07:49:21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东北段)嘉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

今年以来,高坪区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加力加压打出“组合拳”,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0余台大型机械运作不停,200余名工作人员在各个作业面加紧施工,这是记者6月3日在南充过境高速公路(东北段)嘉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的一幕。

全长1057米的嘉陵江特大桥是南充过境高速公路(东北段)的控制性工程,建成后将连通高坪龙门和顺庆搬罾,极大缩短两地之间的距离,带动临江新区发展。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SG2标项目部质检部部长李克霖告诉记者,目前嘉陵江特大桥水下施工已全部完成,为在汛期来临前提前完成主墩柱出水施工任务,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奋战一线,现正进行主墩墩身钢筋及劲性骨架安装,预计6月底完成主桥墩身施工。

在川东北金融中心凯悦嘉轩酒店项目施工现场,150名工人在各楼层作业区域各司其职,整个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凯悦嘉轩酒店计划国庆节开业,目前已经超额完成项目建设进度20%,接下来将继续紧抓工期。”明宇商旅酒店管理集团技术服务部凯悦嘉轩酒店项目技术总监葛小蟒告诉记者。

据了解,凯悦嘉轩酒店位于川东北金融中心1号楼内,总投资约5亿元,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是高坪区倾力打造的最具特色和区域代表性的商务酒店。

为确保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高坪区打出一系列“组合拳”。一方面深入推进园区平台、政策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劳动用工平台、电子商务平台、融资服务平台等平台建设,从证照办理、水电安装到技术改造、市场营销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倾力解决企业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融资、用工、用电等问题,促使企业早日建成投产。2021年,高坪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16个,总投资103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51亿元。目前,各重大项目正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高坪记者站唐静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