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学位6000个!南充这所学校预计明年招生

2021-01-06 16:3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近年来,营山县为进一步拉大城市骨架,实现“以教兴城,以校拓城”的战略目标,改变县城“东部学校扎推、西部教育资源不足”的现状。县委、县政府启动实施了营山二中迁建项目,为促进西部新区繁荣、带动县域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营山二中迁建项目,学术交流中心已封顶;办公及艺术类已完成四层浇筑,局部已封顶;科教楼已完成五层浇筑,局部已封顶;二号教学楼已完成三层结构浇筑,三号教学楼已完成四层结构浇筑;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宿舍楼基础工程已完成,目前总工程量已完成30%。

根据规划,营山二中迁建项目概算投资8亿元,占地300亩,按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标准,建设普通教室约210间,学生宿舍约780间。建成后,可新增学位6000个,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并招生入学。

营山县除规划建设营山二中新校区外,也正在建设县教师进修校、芙蓉小学。已建成的西城实验学校、云凤实验学校白塔校区、城守一小北城校区等学校已经投入使用并完成招生,大大缓解了我县大班额的教育教学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