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6个单位27个平台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2020-10-20 08:28:27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0月16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颁证仪式,南充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截止目前,我市共有6个单位27个网络媒体平台获得该项许可。

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市有序组织符合申报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条件的相关单位,逐条对照资质申报要求,分类分项准备相关资料。经南充市网信办严格初审把关并提出书面意见,省委网信办复审后批准南充日报社、南充市广播电视台,以及顺庆区、阆中市、仪陇县、营山县融媒体中心6个单位可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并核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据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监督管理,督促已获得许可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根据许可载明内容,做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指导、督促未获得许可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及有关网络媒体平台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要求,加快进度,积极做好资质申报工作。(唐舒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