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退伍季,南充这里的老兵这样告别…… 

2020-09-02 08:16:33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向武警部队旗告别。

又是一年退伍季,一批老兵将告别军营。9月1日上午,嘹亮的军歌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南充市支队驻地的上空回旋,该队为100余名退伍军人举行了一场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部队负责人宣读了退役命令,并希望退伍老兵铭记部队优良传统,时刻不忘军旅光辉历程,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军人特有的智慧、特有的胆识、特有的素质,在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仪式上,掌旗员高举武警部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向武警部队旗———敬礼! ”随着一声号令,全体退伍士兵向武警部队旗敬上军旅生涯的最后一个军礼。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既激动又留恋。激动是因为即将荣归故里,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留恋是因为对部队已有深厚的感情。”退伍老兵金建成表示,绝不辜负部队的期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与此同时,顺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老兵们送上了具有南充特色的纪念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张力 子榆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