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四川直播带货 直曝难忘“南充美味”

2020-07-20 08:25:45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7月18日,中国西博嗨购节(盛夏季)在成都拉开帷幕,一众明星通过现场直播带货。其中,从南充走出去的当红“流量小生”吴俊余进行了专场直播带货,直曝难忘“南充美味”,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

身为歌手和演员的吴俊余是一名“90后”人气明星,他参加快乐男声南充分赛区成为20强出道,在音乐和影视方面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吴俊余介绍, 此次直播带货推荐四川的特产,他感到十分荣幸,与他一道参与活动的还有郎永淳、郭晓东、江映蓉、王博文等,吸引了上千万人次的关注。

“四川好吃的太多了,非常值得推荐!” 吴俊余说,让他最喜欢的是火锅、 川北凉粉、张飞牛肉和冬菜扣肉等。吴俊余说, 这是他第一次为四川名优特产带货。 为了这次直播, 他特地事先了解产品介绍, 熟悉每款产品的味道、特点,以及背后的故事。

中国西博嗨购节 (盛夏季)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等20个国家和地区,重庆、陕西、青海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内江、遂宁、南充、甘孜等17个市(州)的相关企业,以及五粮液、泸州老窖、华为等近300家企业参与,旨在推介四川名优特产, 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7月24日。(记者 张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