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这里4个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计划7月投产

2020-06-28 08:17:5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6月21日,记者从仪陇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了解到,该县招引的4个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计划7月正式投产。

当天上午,记者在四川灯笼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配件生产加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标准化厂房已建设完成,生产设备陆续到厂,施工人员在加紧安装。四川灯笼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岳勇告诉记者,目前,工人正在加紧调试设备,调试工作已完成60%左右。

仪陇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仪陇县汽车汽配产业园主要生产高中端汽车发动机零部件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解决200余人就业,税收可达千万元。

据介绍,汽车汽配产业园是仪陇县招引建设的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园区规划面积约4万平方米,厂房建设面积3万平方米,现已成功招引入驻灯笼鱼汽车水泵、欧亿冠定时链条、振鑫减震器、惟德汽配转向球头4个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落地。项目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年入库增值税近3000万元。目前,4个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均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计划7月正式投产。(记者 徐嗣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