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座厂房拔地而起 华讯方舟完成总工程量65%

2020-06-15 08:28:19来源:今日顺庆编辑:王青山

6月12日,记者从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位于园区的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5%。目前,项目施工单位正多措并举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该项目在年底按质按量完成。

下午3时许,记者在华讯方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偌大的施工场地中央,6座大楼拔地而起。大楼一侧,塔吊运转不息,为各个班组运送建筑材料,塔吊下,钢筋工、木工、砖工、水泥工、电工等多个班组分布在各个作业面,各司其职。施工单位、项目监理、责任单位等管理人员全员到位,坐镇指挥,现场忙而不乱。

“截至目前,我们项目总进度已达到 65%,4栋厂房已经于日前完成封顶,进入砌体阶段,科研楼、实验楼正在加紧施工,力争今年7月底全面封顶,整个项目年底达到投产条件。”该项目工程部项目经理沈旭介绍,自今年2月项目复工以来,每天投入200多名工人,多个工作班组实行交叉作业,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据了解,华讯方舟总投资25亿元,规划占地218.5亩,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包括4栋厂房以及科研楼和实验楼各一栋;二期包括两栋厂房、食堂、活动中心,以及公寓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重点打造成以物联网芯片、可穿戴设备、卫星高频头、太赫兹安防检测设备和大数据配套设备制造为核心业务的,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一流智慧产业园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