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预计发放超2亿元消费券 五一“买买买”

2020-04-26 17:57:3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2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惠动果城.乐购五一”促销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潜力,引导市民积极消费,促进消费市场快速复苏,市商务局策划了“惠动果城.乐购五一”“1+9+N”全民促销活动,将发放超过2亿元的消费券,分批次分阶段实施。

超2亿元消费券发放 分批分阶段实施

据了解,本次“感恩有您·礼惠果城”消费券预计发放超过2亿元的消费券,分批次分阶段实施。首批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15日,预计发放价值2000万元的消费券,由四川天府银行、农行南充分行、中国银行南充分行、四川银联、工行南充分行、四川农信南充办事处、建行南充分行和市区财政共同筹措。

发放形式:首批消费券采用“满减券”的形式发放,分别设置满30元立减10元、满50元立减20元、满80元立减30元三种类型。

参与对象:南充全体市民

领取方式:首批发放公众可通过四川银联“云闪付”、“支付宝”等方式获取消费券。

使用方式:公众获取消费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南充全市经营企业和工商个体户进行消费。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赠他人,且只能一次性使用,不可拆分,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9县(市、区)同步启动“欢乐游购”消费促进活动

5月1日至5日,由9县(市、区)牵头负责,按照“一县一主题、县县有特色”思路,用心用情用力组织策划9大主题促消活动。

主要包括:顺庆“烟火顺庆·惠享全城”系列专题活动、高坪“抗疫助农公益行”蓝莓采摘节、嘉陵“文旅商贸购物周活动”、阆中“阆中名醋节”、南部“八尔湖古镇美食节”、西充“鹭岛龙虾美食节”、仪陇“桑葚采摘节”、蓬安“放牛节”、营山“寻味营山美食节”,各项活动重磅出击、多点开花,引爆果城消费热潮。

此外,在五一期间,还推出了“百企千店”惠民让利活动,由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联合南充餐饮协会、烹饪协会、火锅协会、采购商协会等协会共同举办,组织引导餐饮、百货、酒店、商超、美容、洗染、便利店等各类商贸服务企业,集中开展让利、打折、满减、满送、返现、优惠券等形式多样的让利活动,持续凝聚人气、活跃商气,引导广大市民开启“买买买”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