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网络大赛 南充棋手线上竞技

2020-04-26 08:27:32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近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第一届“百城千乡万村”象棋网络大赛在线上拉开战幕,南充象棋爱好者积极参赛,展现出强劲实力。

蓬安教师覃勇参加了此次比赛,他接触象棋已有20多年。“平时忙着工作,但一有时间,就会与朋友下几局。”覃勇说,他目前获得了2胜1平的成绩。“因为比赛在网络上进行,而且时间也比较机动,所以参加起来很方便,也很有意思。”覃勇告诉记者,比赛进行到后面,对手的水平会更高,他将精心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

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象棋网络大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目前,线上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参与本次大赛的方法很简单,棋手只需在微信中搜索、添加‘天天象棋’小程序进入,在‘棋界’栏目中点击‘比赛’模块,然后在‘报名’选项中找到对应的比赛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参赛。”该负责人说。(记者 徐嗣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