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蓬溪县鸣凤镇与南充市盐溪、大兴签署一体化发展协议

2020-04-24 07:3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唐华 遂宁观察记者 赵权军

4月22日,遂宁市蓬溪县鸣凤镇与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大兴乡举行签署一体化发展协议。

遂宁市蓬溪县鸣凤镇相关负责人鸣凤对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视野,解放思想,创新服务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周边对外开放新格局,与邻近乡镇保持联系,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探索一体化发展机制,加快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大兴乡党政负责人分别对盐溪乡和大兴乡基本情况、经济发展及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鸣凤镇的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

接下来,三个乡镇将加强一体化发展协作,加强沟通,信息及时共享,加快推进一体化发展工作,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合作。

三地将携手推进基础设施一体化、产业发展一体化、协同创新一体化、生态保护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体制机制一体化建设,共同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而努力,全力打造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力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中率先取得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