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沿嘉陵江南充段建设10个特色文旅小镇

2020-04-20 08:1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4月19日,记者获悉,2020年, 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将迎难而上, 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好“文旅发展保卫战”。

我市将聚焦“游客接待人次、旅游总收入、文化产业产值”三大核心指标,全力完成既定年度目标任务。 聚焦“嘉 陵 江 三 百 公 里 最 美 身段”,建好“印象嘉陵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提升阆中古城、南部满福坝、仪陇德园、蓬安相如故城旅游的品质,沿江布局建设10个特色文旅小镇和一批精品景区, 开通凤仪至马回段、 阆中至南部段两条旅游航线, 购置投放一批观光游船、 主题游船和演艺游船, 把嘉陵江南充段打造成为国际文旅融合发展创新示范带。聚焦项目建设突围战,抢抓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省补短板项目等重大机遇,积极争取储备的120余个项目进入中省项目总盘子, 将更多资源、 更多要素汇聚到中法农业科技园、阆中水城等全市22个重大文旅项目。

同时, 还将抓好重大现实、重大革命、重大历史题材广电节目创作生产,按照“找准选题、 讲好故事、 拍出精品” 要求, 推出一批优秀作品。 健全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 开展文化主题旅游饭店评定试点, 引导促进旅游民宿提档升级。瞄准“成渝双城经济圈”,深化区域文旅交流协作, 进一步加强南充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的宣传营销, 广泛宣传南充特色文化旅游, 吸引国内外游客和投资者前来南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