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嘉陵供电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5 20:46:1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程诚)“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就是对国家安全最大的贡献。”“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为大家、靠大家。只有我们每个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才能从根本上维护国家安全。”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全员及社会公民国家安全意识,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将国家安全观教育纳入公司安委会、部门、班组周安活动中,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安危系于每一位公民的重要意识。

同时,公司还开展了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深入人心。一是通过工作微信群推送“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片,引发公司全员对国家安全保护的共鸣;二是公司领导挂片到班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带头宣传和贯彻国家安全观;三是公司对外设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站点,向市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和讲解电力安全法的相关问题2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