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5亿!四川英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南部正式开业投产

2020-04-11 15:08:4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4月11日上午,四川英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南部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举行盛大开业投产仪式。南部县委副书记邓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大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源,副县长冯文强,南部经开区管委会、县商务经信局、经济合作外事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深圳金盈泰电子、青岛云路新能源科技、深圳力磁电子、枣庄泉硕电子、嘉兴鼎豪电子等英联达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国网南部供电公司、福康供排水公司、经开区入驻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和见证了四川英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投产仪式。

据了解,四川英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8月与南部县政府签约,2018年11月完成注册、立项、环评等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75亩,总投资3.5亿元,新建厂房3.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生产5G通信基站中核心器件环形器、隔离器用旋磁铁氧体、滤波器用陶瓷材料及软磁铁氧体材料,为华为、中兴、三星、爱立信、诺基亚等提供订单式生产。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拥有68项专利技术及若干新的自制设备以及由国家顶级磁材专家全新设计的国内首条全自动全封闭软磁铁氧体粉体生产线,该生产线具有生产效率高、能耗低、全封闭、产品性能好的特点,使产品综合成本降低15%以上,性能提高10%以上。

据南部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南部县为实现“工业强县”目标,始终坚持“前端补链、中端壮链、后端续链”的招商引资思路,不断优化招商投资环境,成功引入南环集团、英联达电子、天南铝业等一批龙头企业。目前,南部经济开发区已有入驻企业130户,其中规上企业81户,2019年开发区工业总产值超400亿元,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新型材料、食品医药等“四大百亿支柱产业”已初具规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