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最后一批援湖北防疫人员回川

2020-04-08 08:23:2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4月7日,南充市疾控中心援助湖北武汉的2名专家平安返回四川。至此,南充援助湖北的52名战“疫”英雄在完成任务后,一个不少平安返回。

根据国家卫健委安排,4月7日,南充市疾控中心援助湖北武汉的赵林、杨帆两名专家随四川省援助湖北第五批医疗队(华西医疗队)一道撤离武汉,乘机返回四川。

在返川的头一天,赵林、杨帆与武汉当地疾控中心完成了工作交接。此次返回四川后,两人将前往眉山市仁寿县一指定宾馆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休养,之后再回到南充。

赵林和杨帆于今年2月23日随四川省援助湖北第三批疾控队前往武汉,在当地参与了华南海鲜市场消毒取样、隔离人员管理、多家医疗发热门诊疑似病例排查工作,还参与了对当地基层卫生人员疾控知识培训工作,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

“这是南充援助湖北最后一批返回四川的人员。”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2人平安返回四川,南充援助湖北的52名战“疫”英雄全部平安返回四川。(记者 李奎)

    编辑推荐